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蔡世忠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年龄不详 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越野e族

西藏之行的感悟

分类:西藏行 | 标签: 西藏   感悟   挑战   生活  
2006-11-03 15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

西藏之行的感悟

从西藏回来之后,心情久久不能平静,什么原因使我如此的激动,如此的难以平静,(我不知道!我不知道!)

一个人静下来,仔细地思考着……

夜已经很深了,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台灯下,回忆着去西藏的日日夜夜,思绪万千,好像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猛烈地敲击着我的心灵.

如果说西藏令我难以忘怀的是高原反应,最能打动和感动我的是西藏人对佛教信仰的虔诚,最使我激动和骄傲的是我敢于挑战生命的极限.

假如你忧愁,你伤感,那么当你面对西藏那片净土时,你的忧愁,伤感,杂念会荡然无存,不信你去西藏体验体验吧!

当你看到雄伟的雪山,你的渺小又会猛然显现出来,但突然间你又感觉到雪山在支撑着你坚强,勇敢,做人要像雪山挺拔纯洁巍然.

当你在生活中出现迷茫,毫无信念时,西藏的佛教徒三步一磕的精神,就会感染着你,使你从他的信念中找回自己的信念,自己的理想,只有坚强地走下去,一定能走向辉煌.

从西藏回来之后,我深深地感悟,大自然给予人类的感悟是无穷尽的,人只有不断地追求,将撒落在人间的珍宝拾起来,用我们的心灵把它们串结起来,感谢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瑰宝,让我们不断寻求精神家园,使我们的沮丧,苦闷在我们的感悟中得到升华.

我没有遗憾,如果说不去西藏那才是终生的遗憾,我追求的是平静的生活,在生活中又要加杂一些富有挑战的生活,这就注定我不断打破平静的生活,勇于挑战自我.

十几天的旅程,留给我的是刻骨明心的记忆.

我可以自豪的说,我挑战了极限,这种挑战是一种享乐,更是最大的满足.

我可以骄傲的宣布:我到过离天最近的地方—西藏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